应县公众信息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活动 交友 discuz

7万

积分

0

好友

2万

主题

发表于 2020-6-30 07:27:46 | 查看: 14| 回复: 0
叮咚叮咚叮咚正当这对奸夫yin妇操逼操得天翻地覆正起劲时,门铃不合时宜地响了,随后另白洁吓得花容失色的声音响起。  虽然王乙听到白洁这么说■,但他却一手按住她的大腿☆、一手轻抚着那块撞击到的部位说:「还说不痛?妳看!都红了一大块。」  学校里,王申正和三个同事在麻将桌上激战•,手气不错,已经赢了2百块钱…,他想到 ;还好没和老婆操逼 如果赢了钱◆,帮老婆买套好衣服 他想到他老婆此刻正光着身子躺在沙发上挨着大**巴操  白洁蠕动不已的胴体,开始难过地在圆形的小梳妆凳上辗转反侧,她似乎极力想控制住自己▪,时而紧咬着下唇、时而甩动着一头长发,媚眼如丝地睇视着蹲在她面前的王乙,但不管 她怎么努力,最后她还是梦呓似的喟叹道:「啊呀爸这样不好不能这样子唉=。」  王乙流览着白洁一丝不挂的诱人胴体△,那白里透红、玲珑有致▼、凹凸分明的完美身躯,白洁,我的心肝宝贝▷!妳是我这辈子见过长得最美◆、身材最棒的女人!」  接下来是王乙一边欣赏着俏佳人如梦似幻的羞赧表情、一边双手  嘿内裤都没穿小骚货是不是想我了把裙摆撩到腰际,高义匆忙脱掉衣裤,露出粗长涨硬的大**巴  ,,由于在家里,白洁只穿了件白色透明的吊带睡裙,连乳罩和内裤都没穿★,△,,电视里正播放一部爱情片,主人公大胆的情爱表演又勾起了白洁的性欲,白洁撩起裙摆,一手抚摸着奶子,一手抚摸着yin部…,心想要有一条大**巴来操逼多好啊▷,正当她眯着眼睛在时,门铃响了, 从猫眼看去●,白洁看到高义一人站在门口,便欣喜地打开门,高义进屋后反手把门关上锁好,搂着白洁一通狂吻,白洁烈地回吻,激吻过后,大杂绘正文白洁说你真大胆,也不怕我老公在家,进屋就抱着人家乱吻乱摸高义嘿嘿笑道我知道他不在家,我碰到他了-,  街上,王申迎头碰上髙义高校长你好哦是小王啊你好去啊一大早的◁?我去学校加班高义看着匆匆而去的王申,若有所思,一丝yin笑掠过嘴角,转身朝王申家走去城郊-,一个50多岁的中年人正在等长途汽车◇,他是王申的父亲,叫王乙,今年55岁,秃顶-,身体强健,喜好渔色,刚退休=,在郊外买了幢房子,由于夫人体弱多病■,所以请了个保姆顾,今天看夫人气色不错▼,就说去看看儿子到城里的路途很远,要两个小时,所以一大早王乙就  而这时的白洁满脸馡红=、迷蒙的双眼含羞带怯地望着王乙•,像是欲言又止、也像是此时无声胜有声的那份感觉,她终究还是未发一语●,只是轻咬着下唇,羞答答地把俏脸转了开去;而王乙迅速地翻身而起,当他脱掉身上的睡袍时,白洁发出一声惊讶的轻呼,原来王乙根本没穿内裤◆,那乍然光溜溜的身体,让一直偷偷用眼角余光看着他的白洁,心头立即又是一阵小鹿乱撞,原来 ,她的公公是有备而来!而且◇,他的胯下之物看起来是那么大一支!▲!  高义跪在白洁后面☆,双手抚摸着白洁雪白浑圆的大屁股,大**巴在骚穴里出出入入,连带着引出一股yin水,滴在沙发上  王申家•,大的天★,门窗紧闭,窗帘也拉下来了客厅沙发上★,白洁一条腿跪在沙发上,脚上的拖鞋掉落在沙发上▼,肉乎乎的脚曲着低在枕垫上,另一条腿半曲站在地板上,脚上还穿着粉红色拖鞋,双手扶着沙发扶手,头低着,乌黑的秀发遮住娇俏的脸△,裙摆撩到胸前▼,肥美雪白的大屁股向后高高翘起▽,迎合由后而来的抽插,白洁知道高义最喜欢这种姿势,弄的多了▲,也就知道怎样迎合大**巴,这不,白洁正向后耸动扭摆雪白的肥臀▽,大**巴插入时肥臀向后一翘▪,大杂烩大**巴抽出时则向前一耸,还扭摆几下,配合非常默契,时间力度拿捏得非常准,这不是短时间就可以的,而是要长时间的磨合才能达到如此默契  王乙听到她殷殷求饶的浪叫声☆,这才满意地松口说道:「白洁,我这样咬妳的奶头爽不爽-?要不要我再用力一点帮妳咬◁?」说着他的手指也加速挖掘着白洁的秘穴●。  白洁坐回沙发上,一边随手翻阅着杂志、一边继续喝着牛奶…,那长长的睫毛不时眨动着煞是好看;而王乙就这么坐在自己的媳妇身旁,悄悄地欣赏着她美艳的脸蛋和她引人遐思的惹火身材,虽然是坐在沙发上,但白洁那修长而裸露在睡袍外的白皙玉腿、以及那丰满诱人的胸膛,依旧是线条优美□、凹凸有致地震撼着人心。  而白洁尽管被摸的浑身发抖◆,但那双大张而开的修长玉腿◁,虽然每每随着那些指头的挑逗和撩拨◆,不时兴奋难耐地作势欲合●,但却总是不曾倂拢过;她的反应正如王乙所预料的,看 似极力推拒,实则只能欲拒还迎,因为王乙早就在那杯牛奶里加入了强烈至极的催yin剂▷,那种无色无味的超级,只要2便能让三贞九烈的女人迅速变成荡妇,而白洁喝进肚子里的 份量至少也有4▪,所以王乙比谁都清楚,在药效的推波助澜之下,他这位寂寞多时的俏媳妇,今晚必定无法拒绝让自己的公公成为她的入幕之宾●!  想到这里=,王乙头一低◆,便用嘴巴轻易地咬开了白洁浴袍上打着蝴蝶结的腰带,就在裕袍完全敞开的瞬间,王乙便看到了那付令他日思夜想、魂不守舍的皎洁胴体,明晃晃地呈现在 他面前,那丰满而半裸的双峰☆,像是要从水蓝色的胸罩中弹跳而出似的,轻轻地在罩杯下摇荡生辉,王乙眼中欲火此时更加炽烈起来,他二话不说,将脸孔朝着那深邃的乳沟深深埋了下 去○,他就像头饥饿多日的小野狼,忙碌而贪婪地吻舐着白洁的胸膛★,但在一时之间却无法找到他想吸吮的奶头,因此他连忙抬起左手要去解开白洁胸罩的暗扣,而这时已然气息紧屏、浑 身颤抖的白洁,却像是猛然清醒过来一般◇,她忽然双腿一夹、杏眼圆睁△,一边伸手推拒着王乙的侵袭、一边匆忙地低呼道:  说着他已低下头去轻吻着白洁圆润优美的纤弱肩头,而白洁依然紧阖着双眼,一句话也不敢说,任凭她公公的嘴唇和舌头■,然后王乙 再由上而下的吻回肩头,接着他又往上慢慢地吻回去,并且将虚悬在白洁臂膀上的奶罩肩带,轻巧地褪到她的臂弯处•,犹如对待挚爱的情人一般,王乙先是把手伸入胸罩内◁,轻轻爱抚着 白洁的乳房,随着白洁微微颤抖着的娇躯越缩越紧,他才将嘴唇贴在白洁的耳垂上说道:「不用紧张▲,白洁○,爸会好好的对妳,让妳很舒服的!大杂烩乖,白洁△,不要怕。」  确定白洁已经欲念翻腾的王乙,放胆地将他的食指伸入白洁的肉缝里面,开始轻抠慢挖▼、缓插细戳起来,尽管白洁的双腿不安地越夹越紧,但王乙的手掌却也越来越湿,他知道打铁趁热的窍门○,所以马上低下头去吸吮白洁已然硬凸着的奶头,当他含着那粒像原子笔帽那般大小的小肉球时▽,立刻发现它是那么的敏感和坚硬◆,王乙先是温柔地吸啜了一会儿▽,接着便用牙齿轻佻地咬囓和啃噬,这样一来,只见一直不敢哼出声来的白洁,再也无法忍受地发出羞耻的呻吟声,她的双手紧紧摀住脸蛋◆,嘴里则漫哼着说▲:「哦噢天呐不要这样,你叫我怎 么办啊?」  哦骚货骚穴真紧呐挨了这么多大**巴操还这么紧啊哦大**巴操得怎么样骚货舒不舒服  虽然嘴里是这么说☆,但她蠕动不安的娇躯忽然顿住,大约在静止了一秒钟以后,只见白洁柳腰往前一挺、两腿也同时大幅度地张开,就在那一瞬间,她公公的手指头立刻接触到了她 隆起的秘丘,即使隔着三角裤△,王乙的指尖也能感觉到布料下那股温热的湿气,他开始慢条斯理地爱抚着那处美妙的隆起…。  终于到了★!王乙走下汽车,来到门口,一个小年轻凑过来影碟要吗,带色的,王乙停下脚步哦不要不要看看吧,有两本我看挺合您的▲,您有儿子吧?有啊怎么了王乙心想这和有没有儿子有什么关系走吧走吧我不要  尽管白洁想要阻止○,但早就色欲熏心的王乙怎么可能放过这天赐良机呢?只听他煞有介事的说道•:「不行!我一定要帮妳看看,万一伤到骨头还得了▷?」说着他便掀开白洁浴袍的下 摆,不但把他的脸凑近白洁嫩白细致的大腿,一双魔爪也迅速地放到了她的大腿上。  白洁被他挖得两脚曲缩▼,想逃避的躯体却又被王乙紧紧侧压住,最后只得一手扳着他的肩头◇、一手拉着他蠢动着的手腕▽,呼吸异常急促的说道:「喔▽,不要求求你轻一点唉噢这样不好不可以唔哦你赶快停下来哦噢你要理智点啊。」  王乙偷偷地从斜敞的浴袍领口望进去,当他看到白洁那半裸在浴袍内的饱满乳丘时,一双骨碌碌的贼眼便再也无法移开▽;而白洁直到快喝光杯中的牛奶时,才猛然又感觉到那种热可 灼人的眼光正紧盯在自己身上,她胸口一紧◆,没来由地便脸上泛起红云一朵,这一羞…,吓得她赶紧将最后一口牛奶一饮而尽◆,然后站起来说:「爸,大杂烩我先进去了。」  浴室里△,白洁蹲在高义胯间●,正津津有味地舔吃着他的**巴◁,高义抚今追昔着白洁的秀发,迷着眼享受白洁为自己所带来的快感经过舔吸摸弄,**巴又变得粗硬涨大, 宝贝来干一下高义说着拉起白洁□,白洁念念不舍地离开大**巴◇,还饶有回味地舔了舔嘴唇,吐出几根**巴毛,高义一手扶着她的腰,一手举起她一条大腿,坚硬的大**巴对准紧窄的一蹴而就□,白洁几乎站立不稳,忙伸手搂住高义脖子=,yin声荡语连连大**巴好大老公亲老公你好会操啊噢好舒服用力干了一会,大杂烩大杂绘正文正文洁之俩人都觉得挺累,白洁说我受不了了到床上干吧骚货★,等下有得你享受的高义抽出湿淋淋的大**巴,抱着白洁走进卧室  当然,王乙的双手不会闲着,他一手搂抱着媳妇的香肩、一手则从乳房抚摸而下,越过那片平坦光滑的小腹•,毫无阻碍地探进了白洁的性感内裤里△,当王乙的手掌覆盖在隆起的秘丘 上时○,白洁虽然玉体一颤◆、两腿紧夹,但是并未做出抗拒的举动,而王乙的大手轻柔地摩挲着白洁那一小片卷曲而浓密的芳草地○,片刻之后,再用他的中指挤入她紧夹的大腿根处轻轻地 叩门探关☆,只见白洁胸膛一耸,王乙的手指头便感觉到了那又湿又粘的yin水,不知何时已经溢满了美人的裤底。  可怜的白洁心中既想享受,却又不敢迎合,她知道自己的奶头已经硬凸而起★,那每一次舔舐而过的舌尖,都叫她又急又羞,而且打从她内心深处窜烧而起的欲火○,也熊熊燃烧着她的 理智和灵魂,她知道自己随时都会崩溃、也明白自己即将沉沦,但她却怎么也不愿违背自己的丈夫,因此,她仗着脑中最后一丝灵光尚未泯灭之际■,拼命地想要推开王乙的身体,但她不 用力还好,她这奋力一击反而让身体失去平衡,整个上半身往面仰跌而下,尽管王乙迅速抱住了她倾倒的玉体,但他们俩还是双双跌落在厚实的地毯上。  ,,王申端着做好的早餐摆在餐桌上,来到卧室内洁,吃早餐了■,起来了◁,,,白洁慵懒地说道嗯我要你抱我王申看着白洁的 媚态,忍不住亲吻白洁湿润的嘴唇▪,白洁也烈地回吻,王申手伸进被子◆,在白洁身上游走,白洁浑身又麻又痒●,一股欲念涌上心头,环抱着王申的脖子☆,亲吻了一会▪,王申离开白洁说我今天约好同事要加班▪,中午不回了▽,我先走了,起来后你自己吃吧说完走到客厅,从▪,,柜台拿了几百元钱就走了,其实他里是加班,而是约好和同事打麻将,☆,,大杂绘正文他怕操了白洁会影响手气,所以赶紧开溜  忽然被一双热呼呼的大手贴在大腿上◁,白洁本能地双腿一缩□,显得有点惊慌失措,但她又不敢推开王乙的双手,只好脸红心跳地说道:「啊爸这还是不用啦我已经 不痛了…。」  王乙的声音就如魔咒一般▷,白洁竟然顺从而羞涩地将大腿张得更开,不过这次王乙的双手不再是齐头并进,而是改采分进合击的方式进行,他的左手是一路滑过她的大腿外沿,直到 碰到她的臀部为止,然后便停留在那儿胡乱地爱抚和摸索☆;而他的右手则大胆地摩挲着白洁的大腿内侧,那邪恶而灵活的手指头,一直活跃到离神秘三角洲不到一寸的距离时,才又被白洁 的大腿根处紧密地夹住…;不过王乙并未硬闯,他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鼻尖已然沁出汗珠的白洁说:「大腿再张开一点点就好了,来=,听话,白洁▷,再张开一点就好!」  ◇,,您听我说完★,这两本是新版,台湾的▲,讲翁媳偷情的特带劲不骗你,,…,王乙听说是翁媳偷情的,停下脚步哦,是吗,多少钱☆?  似乎已经感受到了媳妇不安的心境,王乙悄悄抬头看了白洁一眼,发现白洁高耸的双峰就在他眼前激烈地起伏着-,而侧脸仰头的她紧闭着眼睛,那神情看不出来是在忍耐还是在享受 ,不过王乙的嘴角这时浮出了yin险而得意的微笑,他似乎胸有成竹地告诉白洁说:「来•,白洁,妳把大腿张开一点○,让爸爸帮妳把撞到的地方揉一揉。」  哼我的高大校长你知道人家老公不在家还跑到这来干嘛白洁娇媚地说道  星期六,早上白洁醒来,伸个懒腰,身边老公早起了○,正在做早饭,看着他忙碌的身影•,白洁产生一丝内疚,在旅游的那几天▷,白天游山玩水…,晚上就找借口和高义或王局长或赵校长等人鬼混,直玩到筋疲力尽才回到房间,当王申需要时就推说累了,王申当然不知这些事,还体贴地为她捏腰捶背▽,为此白洁经常感到对不起王申,也曾想断绝和这些人的关系,可每当被这些人搂抱抚摸时,又屈服了,白洁想自己已变成了十足的yin荡女人想到这白洁烦躁地摇摇头  白洁犹豫着,不知道为什么她撞到的是大腿外侧,而王乙却叫她要把大腿张开?但就在她迟疑之际,王乙的双手已经贴放在她膝盖上方的大腿上,当那双手同时往上摸索前进时◇,白洁 的娇躯绽放出一阵明显的颤栗◁,但她只是发出一声轻哼,并未拒绝让王乙继续揉搓着她诱人的大腿;当她公公的右手已经卡在她的两条大腿之间时,王乙又轻声细语的吩咐她说:「乖•,白洁,大腿再张开一点。」  当白洁和她公公两人一前一后走进卧室时,也不知她是因为王乙就紧跟在她背后•,令她感到紧张还是怎么样,明明是在相当宽敞的空间里,她竟然就在要转身走入书房的那一刻,冷 不防地一个踉跄…,撞到了自己的梳妆台▷,只听一阵乒乓乱响,台上的瓶瓶罐罐倒了一大半;而一直就跟在她身后的王乙,连忙伸手扶住了她站立不稳的身躯,并且在白洁站定身子之后=, 王乙便扶着她坐在化妆椅上说-:「撞到哪了?有没受伤…?快让爸看看!」  当王乙拉扯着被白洁压在雪臀下的内裤时,那原本并不容易的工作,却在白洁挺腰耸臀的巧妙配合之下▼,被他一把便将内裤拉到了她的脚踝上○,而王乙眼看白洁已经动情•,故意不再去管那条小内裤,反而开始忙碌地去褪除白洁的浴袍与胸罩,同样在白洁的配合之下,他轻松地剥光了白洁身上的衣物;而王乙的眼光一直注意着一件事,他清楚地看见白洁主动地把缠夹在她足踝上的那条内裤悄悄踢掉!  但白洁不叫停还好,她一叫停●,反而更加刺激王乙想征服她的欲望★,他再度埋首在白洁的酥胸上面,配合着他手指头在白洁秘穴内的抠挖,嘴巴也轮流在她的两粒小肉球上大吃大咬,这次攻击展开以后,白洁似乎也知道他的厉害,她紧张地两手抓住地毯▲,漂亮的指甲深深地陷入毯子的纤维内,随着她体内熊熊燃烧的燎原欲火▲,她修长的雪白双腿开始急曲缓蹬、辗转难安地左摆右移,俏脸上也露出一付既想抗拒,却又酖溺于享受的yin猥神色,王乙知道她并不想抗拒•,因此连忙把右手从她的性感内裤中抽出来,准备转向去脱掉白洁的内裤。  然而王乙只是笑呵呵的说•:「妳已经忙了那么久,冲牛奶 这种小事本来就可以我来做的;再说妳也该喝点东西了。」说着他便递了杯牛奶给白洁。  白洁低头望去,自己雪白的大腿外侧,确实有着一道微微泛红的擦撞肿痕,而且也还隐约有着疼痛感,但她也随即发现自己的性感高衩内裤已暴露在王乙面前,只见白洁顿时娇靥一 遍羞红,不但连耳根子和粉颈都红了起来,就连胸脯也显现出红晕;这时王乙的手掌抚摸的范围已经越来越广,他不但像是不经意地以手指头碰触着白洁的雪臀,还故意用嘴巴朝红肿的 地方吹着气◆,而他这种过度殷勤的温柔-,和业已逾越尺寸的接触,让白洁的呼吸开始变得急促,她两手反撑着梳妆椅柔软的边缘,红通通的俏脸则转向镜子那边,根本不敢正眼去看自己 公公的举动。  似乎发觉了白洁吃惊又带着点好奇的表情,王乙得意地蹲到她的脑袋旁边=,将自己那根已勃起约七、八分硬的大肉棒▽,刻意地垂悬在她的鼻尖上,他并且拉起白洁的右手▼,把她那只细嫩优雅的柔荑,轻轻地按在自己的肉棒上面,然后握住她的手◁,带领她帮他打起手枪;而白洁虽然把脸侧了开去,像是不敢面对眼前这个已经六十二岁的男人,但她握住阳具的那只手,却是愈握愈紧◇,套弄的速度也逐渐加快。  但已经yin兴勃发的王乙怎么可能就此打住•?他完全不理白洁的挣扎与抗议,不但右手忙着想钻进她的性感内裤里、左手也粗鲁地将她的浴袍一把扯落在梳妆椅上•,同时更进一步地将 他的脑袋往白洁的胸前猛钻•,这么一来,白洁因为双腕还套着浴袍的衣袖,在根本难以伸展双手来抵抗的状况下,她衷心想保护住的奶头,终究还是被王乙那狡猾的舌头▷,像蛇一般地滑 入她的罩杯内■,急促而灵活地刮舐和袭卷着○,而且王乙的舌尖一次比一次更猖狂与火热。  噢呀你轻点嘛你要操死我啊噢你比我老公强多了用力操死我算了白洁yin荡地扭摆着身子,由于撞击,雪白的肥臀荡起一片波浪□,白嫩的大奶子也前后晃荡高义双手抓住不停晃荡的大奶子揉捏着,下体大**巴依旧用力地抽插粉嫩紧窄的骚穴,一时间大**巴抽插骚穴的卜滋声,肉与肉啪啪的撞击声,高义的yin笑声★,白洁的浪叫声▪,充斥了整个客厅,使之更显yin靡啊啊不行了我要来了快用力随着一股yin液喷涌而出,白洁无力地趴伏在沙发上,高义知道白洁来了高氵朝•,慢慢拉出湿淋淋的大**巴,把白洁的身子翻转过来□,脱下睡裙○,伏在她身上,大**巴再次插入紧窄粉嫩的骚穴◆,大力操干,白洁被操得yin声连连,两条白嫩的大腿紧紧夹住高义的腰,双手在空中无力地挥舞噢大**巴好有力好舒服操死我了终于,在白洁的浪语yin声中…,高义也达到高氵朝哦啊我不行了要射了白洁由于一直在吃避孕药[好和其他男人yin乱]不怕怀孕,所以说射吧射在里面哦随着高义一声吼叫▲,一股浓精直射白洁花心,白洁被浓精得花心乱颤,一股yin精随之而来,再次达到高氵朝激情过后,俩人互相搂抱亲吻,高义对白洁的肉体迷念之极,不停地亲吻抚摸 宝贝你真迷人真想天天抱着你操白洁腻声道好了又不是没玩过人家不知让你玩过多少次了先洗个澡大坏蛋弄得人家浑身汗腻腻的难受死了高义哈哈笑着抱起白洁向浴室走去  高义看着媚态撩人的白洁,忍不住跪在她面前◇,双手把白洁白嫩的大腿高举扒开▷,头伏在她胯间◁,伸舌舔着略湿的骚穴,先是把两片大yin唇含在嘴里吸吮□,而后伸舌进入yin道,在yin道肉壁间搅弄,白洁呻吟着,不一会就流出yin水, 别舔了好痒噢呀好舒服好人快快用你的**巴插我高义也忍不住了,站起身=,双手撑着白洁的大腿,大**巴卜滋一声顺着yin水应声而没●,只剩两个卵蛋在外面,在大**巴一蹴而就时★,白洁满足地吁了口气哦你的**巴越来越大了轻点啊啊噢轻点大**巴好大坏蛋那么用力想操死我啊噢白洁一边yin声荡语一边耸动肥美的大屁股迎合大**巴的抽插,嘴里虽然叫轻点,实则希望越用力越好  嘿嘿,当然是看我的宝贝美人了几天不见想死我了快来高义说完急急地把白洁抱到沙发上,  虽然撞到的桌角不是很尖锐,但白洁的右大腿外侧还是被撞红了一大块◇,那种麻中带痛的感觉▽,让白洁一时之间也不晓得自己到底有没有受伤△,她只好隔着浴袍,轻轻按揉着撞到的 地方,却不敢掀开浴袍去检视到底有没有受伤,毕竟她撞到的部位刚好与会yin部同高,一旦掀开浴袍,她公公必定一眼便能看到她的性感内裤,所以白洁只好忍痛维持着女性基本的矜持,压根儿不敢让浴袍的下摆再往上提高,因为那件浴袍本来就短得只够围住她的臀部。  呸谁想你了人家在家就喜欢着样穿着嘛白洁水汪汪的媚眼盯着大**巴咯咯一阵浪笑,  当王乙一手拿着一杯牛奶走上楼时☆,大杂绘正文白洁连忙站起来说道 ▼:「哎呀!爸,你怎么还泡我的份?对不起,应该是我下去泡 才对▽。」  但她公公这时却已蹲到她的身边说=:「来△,白洁,让我看看伤的如何。」王乙说着,同时已经伸手去要把她按在浴袍上的手拉开。  种20元一本好了,我怕了你王乙递给他40元买了两本,其实种只要是线一本他也会买,翁媳偷情这几个字眼对他的诱惑力太大了王乙不由想到儿媳白洁那娇媚的体态急匆匆向儿子家走去  这样一来,白洁立刻陷入了两难的局面…,因为她既不好断然地拒绝王乙的关心•,却也不想让他碰到自己的大腿★,然而一时之间她却又不知如何是好,所以当王乙拉开她那只按住浴袍 的右手时,她也只能期期艾艾地说道:「啊爸不用 我不要紧等一下就好了。」  但她不说话还好,她这一开口说话,便让王乙一直在等待机会的舌头,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钻进了她的檀口,当两片湿热的舌头碰触到的瞬间,只见白洁慌乱地张大眼睛▪,拼命想 吐出口中的闯入者,但已征战过不少女性的王乙,岂会让白洁如愿?他不仅舌尖不断猛探着白洁的咽喉-,逼得她只好用自己的香舌去阻挡那强悍的需索,当四片嘴唇紧紧地烙印在一起以 后▪,两片舌头便毫无选择的更加纠缠不清,最后只听房内充满了『滋滋啧啧』的热吻之声。  汽车上,王乙兴奋极了◇,他这次来不只看儿子,最主要是想看儿媳妇白洁,对这年轻娇美的儿媳王乙早心存异念,儿媳的一举一动,一颦一笑△,妩媚的娇态,无不令王乙神魂颠倒,他经常幻想搂着儿媳做爱,可碍着翁媳的关系☆,他只能想不敢做,这次来只想饱饱眼福,没想到yin差阳错,竟了却了他的心愿,这是后话  白洁发出轻哼与低唔□,但是依旧没有说出只言片语,只是脸上的红潮越来越盛▼,王乙眼看已到了水到渠成的时刻,便将舔着白洁耳轮的舌头,悄悄地移到她丰润而性感的香唇上面▲, 而且他爱抚着乳房的手掌,也慢慢地移到了前开式胸罩的暗扣上■;而一直不敢睁开眼睛的白洁,直到王乙如小蛇般灵活刁钻的舌头,企图呧进她的双唇之间时,她才如遭电击一般,惊慌 万状地闪避着那片火热而贪婪的舌头,但无论她怎么左闪又躲,王乙的嘴唇还是数度印上了她的檀口,而她因逃避而蠕动的娇躯,也让王乙轻易地解开了她胸罩的钩扣◁,就在她那对饱满 的肉丘蹦跳而出以后,白洁才急切地轻呼着说:「噢不要 爸真的不行啊这怎么可以喔快停止求求你爸你要适可而止呀!」  麻将桌上,王申板着脸,赢来的几百块钱没了,还倒输了几,***▷,邪门,王申想到,这把要赢回来这把牌不错▽,上手听糊,混一色七小对,单吊东风,几圈下来,对门和上家都吃了两坎牌,看样子听糊了,王申着急了,伸手抓起牌,天灵地灵,东风东风快快来, 糊了果然是东风△,这把牌让他赢回不少钱,望着几副懊恼的脸,王申得意地笑了  王申家▷,卧室里宽大的床上,被单凌乱地散落,白洁正趴伏在高义身上,耸动雪白美丽的肥臀,白嫩的大奶子一上一下磨擦着他的胸=,粉嫩紧窄的骚穴紧紧含住大**巴吞吐着,丝丝yin液顺着大**巴流到床单上-,弄湿了一大片高义紧紧抱住白洁肥美的大白屁股用力往下体按,白洁发出阵阵消魂蚀骨的呻吟

Copyright © 2013-2014 Comsenz Inc. 版权所有 站长邮箱: zhizhebuhuo&yahoo.com(请用"@"替换邮件地址中的"&")

回顶部